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职工法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完满结束

  2020年8月5日至8月14日,市总工会利用“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平台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了“晋城市职工法律知识公益答题有奖竞赛”活动,3万多名职工参与答题。

  为推动“七五”普法工作,市总工会主动借助网络媒体平台,创新形式开展了多项活动,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此次活动就是继“全市职工禁毒知识公益宣传有奖竞赛”、“性别平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线上有奖”活动后,市总工会又一次开展的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工会普法的影响力。

  此次答题活动题目由法工部编制,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种答题形式,内容涵盖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业病防治法等九部法律法规。活动共开展10天,职工每天可答题两次,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时间不超过3分钟,答对所有题目者可随机抽取1-5元红包奖励,共发放7000元红包。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县(市、区)总工会、集团工会立即行动,积极发动职工参与答题。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据后台统计,有34346名职工参与答题,3800人抽取到红包奖励,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供稿:法工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