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再赴东岭巷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再次来到联点共建社区——城区东街办事处东岭巷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陪同督导。

  张斌胜一行先后深入辖区内市建行小区、城区农业银行小区、市土产日杂公司小区等地,就此前存在的地面坑洼、天线乱布、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实地查看整改成果。

  张斌胜指出,我市的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人民18年的“创文梦”在此一举,社区作为创文工作的基层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重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志在必得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勇气,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要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巩固创文成果,在有限时间内继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力求高分创文;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凝聚冲刺攻坚的强大合力,踢好创文“临门一脚”。

(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