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代表队荣获山西省家政服务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四名

  8月30日-31日,由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山西省家政服务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太原市隆重举办。

  此次大赛召集了近年来我市家政行业比赛获得前六名的选手进行集中培训,优中选优,最终选派母婴护理和养老护理各3名选手代表我市参加山西省家政服务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最终经过11个地市66名选手(母婴护理和养老护理各33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荣获团体第四名,我市两名选手荣获母婴护理个人三等奖,一名选手荣获养老护理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市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也激发了我市家政人员不断提高水平服务的热情。希望我市广大家政服务业职工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增进同行间交流和学习,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早日实现体力型家政服员向技能型、智慧型家政服务员的华丽转变,以自己的优质服务赢得社会认同,在家政服务业开创出属于自己的辉煌天地,为我市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供稿:市商贸轻纺烟草服务业工会 李艳艳)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