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集体学习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9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坚持高质量发展 建设充满创新活力富有特色魅力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勤才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城市工作会议在晋城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工作的肯定,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更是为晋城城市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意义重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胸怀城市发展大局,进一步理清城市发展理念和思路,结合自身工作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党政中心,找准职能定位,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化解机制、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机制等重点任务以及工会年度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制定落实举措,建立落实清单,确保落地见效;要锚定发展方向,坚定信念目标,强化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政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