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全市职工“时代新人说—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儿!
  10月1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举办的全市职工“时代新人说—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进行决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经审委主任郭晋义现场观看了比赛。

李阳《“煤三代”的时代担当》

王盼盼《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焦亮华《扶贫路上的藏青蓝》


吕一清《扶贫路上,与你同行》

  决赛现场,选手们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围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这一主题,全情投入、满怀豪情地讲述了晋城故事、职工故事、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我市职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坚定信念和生动实践,大力弘扬了小康路上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不胜不休的新时代精神。

商敏《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一个洗衣女工的自豪》

张婷婷《坚守初心 奋力前行》

牛菁乐《勤耕耘立德树人 守初心与梦同行》

湛莎莎《决胜小康全民追梦 奋斗路上你我同行》

刘宁《财政人的情怀》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兰花集团东峰煤矿的李阳获得一等奖,选手王盼盼、焦亮华、吕一清获二等奖,商敏、张婷婷、牛菁乐、湛莎莎、刘宁五位选手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市总工会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举措,旨在团结引领全市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同心奔小康。活动自8月份组织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市广大职工积极踊跃报名,9月27日-28日,经过产业、市直基层工会组和县区、集团、市直工委组104名选手的激烈预赛,最终,23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外,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同步全程现场直播,共有52.78万人次在线观看了比赛。

(撰稿:武雁 编辑: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