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代表队荣获全省首届基层集体协商竞赛第三名

 

  9月2日-4日,全省首届基层集体协商竞赛在省总工会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晋城代表队荣获第三名,队员梁艳青荣获优秀选手奖。
  本次集体协商竞赛由山西省总工会和省人社厅共同举办,以“携手共商共创·助力复工复产”为主题,旨在考察参赛代表队对国家劳动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协商技巧的运用以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总工会及省总干校共12支代表队的参与。
  此次竞赛,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参加此次竞赛的我市代表队4名队员,是在市级集体协商竞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组队后,大家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迅速进入角色。集训期间,在分管主席任有福的带领下,集体到山西兰花科创田悦公司调研,通过田悦公司工作人员的讲解,使参赛队员掌握了尿素企业的第一手信息,为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在省总工会比赛现场,我市队员沉着冷静、据理力争,以“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为基本原则,协商过程中有理有利有节,展示了扎实的理论政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风貌,为晋城工会系统争得了荣誉。

(供稿:王玙珺)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