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省总经审办对我市2018—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及专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9月21日至25日,省总经审办审计组一行5人,对我市工会2018-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及专项帮扶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审查,并根据审查结果召开了审计情况交流反馈座谈会。
  会上,省总经审办审计组首先对市总近年来的经审和财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市总工会2018—2019年度经费收支管理及专项帮扶资金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市总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完善固定资产管理机制,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办法,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审计建议,积极做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切实纠正和改进存在的问题。
  市总三级调研员、经审会主任郭晋义及经审办、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张乐 编辑: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