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
  11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工会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积极主动做好党的职工群众工作;要强化维权服务工作,把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维护职工群众的劳动经济、民主政治、精神文化、职业发展等各项权益。
  会议强调,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动工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编辑: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