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出租汽车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强素质、促规范、创文明。10月30日,由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的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出租汽车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开赛,来自全市出租行业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笔试和初赛,最终决出56名选手进入实操场地决赛。

  在实操场地环节,选手们围绕倒车入库、半坡定点停车(起步)、直角转弯、S型路线、侧方停车五个项目展开激烈比拼,娴熟的技能、快速反应、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最终,决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优秀组织”集体奖9个。
  出租汽车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作为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组成部分,是进一步发挥出租行业窗口效能,规范出租出行、展示城市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为推动“五小”竞赛活动在出租行业中深入开展具有重大意义。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启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乔宪民、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王余良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经审委主任郭晋义、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王余良在闭幕式上为获奖选手颁奖。
  

(撰稿:武雁 编辑: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