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我市初中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开赛


  11月4日,由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全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学科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开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忠,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经审委主任郭晋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招考中心主任田静妮到竞赛现场巡视指导。

  本次竞赛按学科分为初中物理、化学、生物三个组别,采用笔试和实验操作两种形式进行。其中实验操作分为基础实验和创新实验。在基础实验环节,参赛选手采用现场抽签的办法确定1个实验;在创新实验环节,选手通过现场演示和解说,展示由本人创新的适用于初中物理、化学、生物教学的演示实验、探究实验等其中1个实验的方法。最终,竞赛按组别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新奖2名。
  

编辑: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