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勤才赴晋城富士康园区开展“五小六化”送奖表彰活动

  11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赴晋城富士康园区,开展全市2018-2019年“五小”竞赛送奖表彰活动。
  在园区智能制造研发总处现场,李勤才详细了解了“机器人”生产情况,实地参观了参加本次竞赛的S04刀削面机器人项目,并为园区颁发了优胜单位奖,为武卫兵个人颁发了优秀成果一等奖。
  李勤才指出,晋城富士康是高技能产业工人队伍,也是助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的重要力量,在2018-2019年“五小”竞赛成果评选中获奖,体现着富士康人吃苦耐劳、刻苦专研、精益求精的精神,成绩值得表彰、精神值得发扬。:晋城园区要持续提高技能水平、个人素质、创新力度,为晋城市转型发展做出更高的贡献。(供稿:晋城富士康园区)
  


编辑:武 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