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11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2020年“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走进文化艺术中心和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为奋战在我市重点工程一线的职工、农民工发放了包括方便面、火腿肠、沙糖桔在内的慰问品2800余份,价值25万余元,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副市长王宏微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活动。


  张斌胜和王宏微在讲话中,首先向严寒雨雪天气仍然坚守在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的广大农民工和外来务工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强调,文化艺术中心和丹河快线“1+3”项目两个重点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人民高度关注,非常感谢项目建设者们长期以来日夜奋战、无私忘我、坚守岗位,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工友们继续发扬能打硬仗、不惧困难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送温暖”活动是市总工会年复一年打造的暖心工程和民心工程,是工会组织发挥“娘家”职能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