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试点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30日上午,山西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试点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姚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6家典型单位的交流发言,并对推进我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其中,姚逊代表我市做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组织领导 构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格局》的交流发言。

  姚逊指出,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结合晋城实际,提出了“政治引领、制度先行、统筹推进、注重实效”四句话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通过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党群共建和责任导向,为产改工作定向引航;通过坚持制度先行,完善制度保障,营造社会氛围,彰显政治地位,为产改工作保驾护航;通过坚持统筹推进,始终把提升产业工人技能素质作为着力点,把引领产业工人创新创造作为关键点,把建设产业工人维权服务阵地作为落脚点,为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聚力助航。
  姚逊强调,下一步,我市将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试点推进会议精神,着重在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借鉴先进经验、扎实推进工作上下功夫,真正发挥产业工人队伍在山西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主力军作用,为在新赛道上开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编辑:武 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