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召开评比总结大会


  11月30日下午,晋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评比总结大会在儿童公园盆景园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李勤才在讲话中对园林系统职工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园林绿化工作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李勤才指出,晋城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三年一届、一届三年,今年是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收官之年,园林系统职工技能大赛为本届比赛收了个好尾;无论是艺术插花、植物修剪还是园林景观创意作品都集中展示了园林队伍的专业技能、过硬本领和整体素质,值得肯定和点赞;同时他也对园林绿化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将给予园林绿化工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撰稿/拍摄:李杨)


编辑:武 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