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市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全国“宪法宣传周”。晋城市总工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主题,开展2020年全市工会“宪法宣传周”活动,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以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等展开。
  12月2日,晋城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率宣传组深入郑太高铁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建设现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宪法宣传,向奋战在我市重点工程一线的职工、农民工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集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劳动合同法》、《职工应知应会法律知识口袋书》等法律法规资料400多份。让劳动群众在学习宪法的同时,又了解了与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对维护劳动者权益,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法制素质,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宣传周活动,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融入新媒体的运用,宣传内容为职工所需、宣传方式为职工所喜、宣传成效为职工所赞,将宪法精神融入职工日常生活,扎实推动全市各级工会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的浓厚氛围。(供稿:法工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