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一行到我市进行2019-2020年度省“安康杯”竞赛考核验收

  11月18日-11月27日,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一行分别在吕梁市、长治市和晋城市对2019—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拟确认的优胜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在晋城,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山西煤炭运销集团南河煤业有限公司、山西兰花科创玉溪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寺河煤矿、沁和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端氏煤矿、山西阳城阳泰集团白沟煤业有限公司、山西陵川崇安苏村煤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以煤矿工会自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现场检查和打分等方式进行考核验收。此次考核验收贯彻落实了《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企业持续改善现场作业条件和环境,保障安全生产和职工安全健康,更好地推动了我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有序进行。

  晋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陪同督查。(供稿:劳保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