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2020年全市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12月7日,2020年全市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开班仪式,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冯永源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培训纪律。

  张斌胜指出,要充分认识工会组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大限度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素养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重视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并特别邀请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原集体合同部部长张建国就工会基本职责与集体协商工作进行授课。
  市总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培训学员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