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工会助力,‘典’亮美好生活!”民法典公益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12月1日——7日,市总工会依托“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微信平台,开展了“工会助力,‘典’亮美好生活”民法典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开展7天,职工每天可答题两次,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时间不超过3分钟,答对题目者可参与抽奖,一等奖为市总工会与市司法局联合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一本,二等奖为珏山风景区门票一张。活动发布后,吸引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
  据后台统计,本次活动有2759人参与答题,144人获奖,其中,100人获得《民法典》,44人获得门票。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号召广大职工学习宣传民法典,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民法意识,为民法典的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供稿:法工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