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治能力测试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依法治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1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法治能力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检验机关干部职工法律学习的成效。测试采用闭卷形式,测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工作条例》《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和《机关工会工作暂行条例》《工会法》等现行法律法规进行。测试后,还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下一步,市总工会还将深入开展“四学习四增强”活动,加强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加大法治能力测试的范围和力度,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工会力量。(供稿:法工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