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编印《职工应知应会法律知识口袋书》


  
  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推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用法律规范行为,用法律维护权益,市总工会近期组织编印了5000册《职工应知应会法律知识口袋书》。
  该书内容丰富,涵盖了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业病防治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山西省农民权益保护条例、山西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共九部与职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采用问答的形式进行编著,收录130个问答,答案部分尽量引用现行法律法规的相关条文,将职工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浓缩到一本“口袋书”中,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快速了解和学习法律知识的平台。
  市总工会已将口袋书编印成册,将通过“四送”活动、“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宪法宣传周”等重要时间节点赠送给广大职工学习参考。(供稿:法工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