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到洞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城区洞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总班子成员任有福、丁文彬、郭晋义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边走边看,认真聆听,依次参观了“对党忠诚 信仰坚定”、“正本清源 牢记使命”、“以案释纪 利剑高悬”、“廉洁自律 以身作则”四个展厅,回顾了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反腐历程,了解了我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勇气和坚定决心。

  随后市总工作人员又走进洞头村史馆和特色民宿,了解了洞头村牢记总书记嘱托、打造生态旅游村的奋斗历程。
  李勤才强调,市总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牢记初心,勇担工会人使命,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做好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要以“洞头速度”为标杆,发扬说干就干、马上就办的洞头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撰稿:武雁 拍摄: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