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会议。市总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盘点,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畅想和展望,市总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逐一总结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张斌胜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市总工会上下同欲,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各项工作成绩斐然,超乎寻常。他要求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继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使其掌舵引航,指导实践;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主线,强信念之基,聚实干之力,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二要锚定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继续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维权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上出实功、下狠功;要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工会全局工作上责任再压实、行动再加力,向着“双优秀”、“双文明”的目标奋勇前进;
  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树好工会形象。要严格按照“内强素质抓学习、外树形象抓宣传、身体力行做表率、担当作为提质效”工作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向善的力量,打造战斗力过硬、团结奋进的工会干部队伍,迎难而上,善作善成,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拍摄:李杨 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