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我市四级工会联合发布倡议书:今年我们一起留晋过春节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特别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本土病例持续激增,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表明疫情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松懈。在阖家团圆的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卫健委倡导大家在工作地过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
   坐落于我市泽州县巴公镇的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是省市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外来务工人员集中。为了配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近日,晋城市总工会联合泽州县总工会、巴公镇总工会、晋钢集团工会发布《致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外省广大务工人员和施工企业管理人员的倡议书》。
  倡议号召,晋钢制造科技产业园的外省广大务工人员,要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一起留晋过年,在泽州大地度过一个“为国分忧、为他着想、为己安全”的具有特殊意义的新春佳节。
  倡议还号召,广大施工企业的管理者要引导职工朋友春节期间尽量在工作地休假,并做好留晋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保障、加班工资发放和调休等工作。
  倡议表示,市、县、镇、企四级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为春节期间留下来坚守岗位的一线务工人员送上“三个一”的温暖(包含一份年夜大礼包、一份新春红包、一次健康体检),同时,将鼓励并督促各施工企业为其发放稳岗补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以下是倡议书全文: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我们相信,只要有全市外来务工人员的积极配合和高度自觉,有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携手并肩,战疫最终胜利的“春天”就一定会到来。而晋城市总工会始终是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坚强后盾,让我们一起温暖寒冬,迎接暖阳。(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