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到山西华洋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到山西华洋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二级调研员任有福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企业基层工会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向华洋集团获得“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表示祝贺。

  张斌胜指出,华洋集团作为与美丽晋城同成长起来的本土老牌民营企业,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承担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尤其此次作为全省14家、我市唯一一个荣获“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民营企业,成绩来之不易。
  张斌胜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主动探索,积极尝试,创新行政审批管理体制机制,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创造了广阔的舞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华洋集团要不负众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总结并推广可以复制可以借鉴的“华洋经验”,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方面为全市民营企业发挥好示范作用;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为企业服务 为职工服务”的根本宗旨,扑下身子,沉到基层,深入一线,真正将各项维权服务举措落实落细,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拍摄:李杨 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