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7月29号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领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深入晋城军分区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活动中,张斌胜一行为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就市总工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斌胜代表市总工会对部队官兵在开展军民共建、拥政爱民、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各项建设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部队继续与各级工会保持亲密关系,为人民安全、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市总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和军转安置的各项政策,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驻地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继续谱写军地和谐鱼水情。(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