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周工作交流暨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反馈会


  8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周工作交流暨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反馈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强调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一抓到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既复杂又严峻,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抓紧抓实抓细防控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会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防控工作扎实有力,决不能有任何闪失。

  李子荣强调,针对纪检监察组提出的“四风”问题,市总工会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认真对待,立说立行,紧盯重点问题、薄弱环节,强化督促整改,以扎实有力地举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继续接受监督,举一反三,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在纠“四风”、树新风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工会各项工作开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传达了《晋城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对照上级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冯永源就市总工会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反馈,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市总工会各中心、部室、产业工会(工委)负责人作了周工作汇报交流。(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