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人员集体学习会议


  7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人员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做好防汛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子荣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守好工会防汛“阵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汛后复工复产这一生产安全事故易发时段,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措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企业安全、有序地开展各类生产活动保驾护航。市总工会要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契机,发挥职能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争当“一线部门”,既要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又要当好企业排忧解难的“贴心人”,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上半年市总工会网络意识形态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研究分析加强和改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