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7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晋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

  王晋生在报告中指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在市总工会党组和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化了“四项学习强本领、当好职工娘家人”党建品牌创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积极贡献。具体表现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有条不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抓牢。同时深刻检视了支委会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以抓学习、抓创新、抓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改措施。

  李子荣在讲话中指出,市总工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的实践课,意义重大。他希望,市总工会全体党员一要紧扣“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要把学党史、悟思想贯穿始终,做好边学边悟、学思践悟,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创新学习形式,在第二阶段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二要紧扣“办实事”,加强支部建设,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努力把实事办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三要紧扣“开新局”,聚焦职责定位,在融入全局上担当作为。针对支部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做好落实整改,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动力,运用到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去,为全方位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