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8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认真安排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工会阵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强调,工人阶级是创造美好生活的主力军,更是全民战“疫”的关键力量,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防疫政策、法规和常识,深入发动职工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用“小个体”的自觉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大防线”。他要求,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迅速进入紧急状态,保持工会系统疫情防控指挥体系24小时待命、高效率运转,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守好责任阵地;要进一步优化措施、强化落实,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扎实过硬的防控举措切实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先后深入市总工会机关大门、楼道、食堂、服务大厅、工人文化宫等场所,实地检查督导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定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字当头,全力抓“防”;要从严从紧落实具体措施,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防控力度,明确职责,把好关口,全面检点,排查隐患,拉出清单,补齐漏洞,坚决筑牢防护屏障;要抓实抓细重点防控环节,紧盯防控关键领域,常态化做好机关内部佩戴口罩、定期消毒、通风保洁和外来人员的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空间、时间闭环无漏洞,各个环节相互衔接、有序推进,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工会阵地”。 (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