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8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静梅讲授党课,市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冯静梅以《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围绕革命先烈曾志的一生,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共产党的人的坚守信仰、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风貌,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学党史的厚度,以悟原理的深度,实事的温度,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撰稿:李 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