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省委政法委王文兵一行在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8月3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二级调研员王文兵一行在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等参加活动。

  王文兵一行首先参观了晋城市心理咨询协会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实地查看了职工咨询区、放松区、团体活动区等,详细了解了市总工会积极搭建职工“心灵驿站”,积极扩大心理健康的职工受益面。在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君宜工作站,王文兵一行看展板、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会线上“晋城职工法律维权网络服务平台”与线下“晋城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双维权模式。最后,王文兵一行实地查看了晋城市丹河水城东岸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了解了工会实施民生项目,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做法和成效。

  王文兵一行对市总工会发挥职能优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通过建立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等平台和阵地,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有效发动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希望工会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贴心人”作用,持续完善阵地建设,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助推平安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王玙珺)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