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晋城市总工会举办全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业务知识培训

  为了提高我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业务素养,加强基层工会之间的业务交流,日前,晋城市总工会在晋城技师学院举办了全市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业务知识培训。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集团工会从事大病医疗互助工作人员、系统操作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实操”教学模式,期间,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郭丽慧对全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晋城市医疗保险事务中心科长王倩对职工大病医保政策进行了认真讲解,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栋对大病医疗互助系统进行了实操辅导。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是一件普惠职工的实事好事,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掌握了相关知识技能,提高了实际操作水平,为下一步开展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强调,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素养和水平,切实增强做好职工大病互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本着“一切为了职工、一切服务职工”的理念,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服务好职工,让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供稿:市职工服务中心)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