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8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副市长梁丽萍来到高铁东站、晋城东高速收费口,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赠送慰问品。

  

  慰问中,张斌胜和梁丽萍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各个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人员部署、检查流程等方面落实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高铁东站和高速路口是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全体一线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进入我市的车辆和人员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把疫情“入口”关。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各相关单位要合理调配人员,细化工作责任,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各个检查点运行安全高效有序。(撰稿:李 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