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市积极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将组织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上党梆子传习所所长陈素琴、全国劳动模范晋城国网供电公司宰红斌、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成庄矿首席技师、国家级工作室负责人张晨光、阳城国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武旭升、泽州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王平、晋城市假日旅行社郝春平等劳模走进机关、企业、工厂开展宣讲工作。

  8月18日,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市上党梆子传习所所长陈素琴同志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宣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陈素琴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典型事迹。打动了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大家在一次次感动中感悟着劳模工匠精神。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劳模的事迹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光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要以此次劳模事迹宣讲为契机,团结动员身边的干部职工,进一步向劳模学习,学习劳模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学习劳模艰苦奋斗、勇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劳模与时俱进、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李晓晋)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