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到晋城开发区调研工会工作

  8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带队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开发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司小青参加调研。

  李子荣先后来到晋城开发区职工书屋、晋城开发区税务局、皇城相府药业、合聚集团等地,详细了解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晋城开发区总工会上半年工作汇报。

  近年来,晋城开发区总工会紧密结合区域实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维权服务主责,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持职工队伍稳定、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和“幸福港湾”,为晋城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的智慧和力量。

  李子荣对晋城开发区总工会及各基层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晋城开发区作为全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主力军、主引擎,工会工作必须走在前、干在先。要进一步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多做组织、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群众的工作,切实把宣传工作落实到企业、车间、班组,送到职工群众心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主人翁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维权服务主责,充分发挥好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时刻坚持以职工为本,深入一线了解基层职工需求,全方位关心关爱职工,用真心真情打造“职工之家”,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要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夯实组织基础,扩大覆盖范围,优化流程措施,持之以恒抓好重点领域、重要群体的建会入会工作,吸收更多职工加入到工会“大家庭”来,切实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劳模、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积极献智献力,汇聚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