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学史力行 筑牢抗疫防线|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会议


  8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传达了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清单,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敲响警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关于部分企业、机关单位微信泄密典型案件的通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监管路径等内容,强调工会系统宣教工作中致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李子荣在讲话中指出,要持之以恒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其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的“必修课”、“终身课”,要充分结合实际,把工作摆进去学,把职责摆进去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立足新发展阶段,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勇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不断赋予党史学习教育新的内涵,让党性修养常学常固常新。要学史力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心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守牢守好“工会”阵地;同时,要统筹兼顾“另一条主线”,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找准关心关爱职工的着力点,认真开展好重点工程、基层一线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做出贡献。(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