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专题党课

  8月13日,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郭晋义以《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为题,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郭晋义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想,立足工会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学习党史的启示四方面内容进行阐述,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深刻理解和全面领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真正做到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工会担当。(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