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在工人文化宫进行调研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一行在工人文化宫就“五小六化”成果展厅建设进展情况和文化宫消防工作进行调研。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张斌胜视察了“五小六化”成果展厅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功能布局及使用情况。并指出,要以工人文化宫为重要平台与载体,着力推进“五小”竞赛活动向竞赛群众化、管理智能化、内涵科技化、人才高端化、成果产业化、服务多元化升级,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创造热情和创新能力,不断把“五小”“六化”提质行动推向深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发挥群团工作优势,推动“五小”竞赛活动向纵深发展,主动搭建活动平台,大力宣传“五小”竞赛中的先进人物、成熟经验和优秀成果;要更加注重成果的应用和转化,不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向新高度。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在职工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最大限度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实地查看了文化宫二楼所有的消防应急通道、房间,并对这些通道、房间使用情况和城区消防大队的同志进行了详细交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对单位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提高安全防护能力。同时也对正在实施的二楼平台防水工程进行了督导。(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