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深入基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市凤禹排水有限责任公司、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晋城市交警支队开展“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交通警察、建筑工人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防暑防疫慰问品。

  李子荣详细了解询问了基层交警、建筑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烈日高温下仍坚守岗位、战斗在第一线交警和工人朋友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强化工作安全意识,注意疫情防控,合理安排作息,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同时,督促用人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改善职工作业环境,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普及好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