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全市工会宣教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宣教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会宣教工作,对一些重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市即将宣传的100名劳模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县(市、区)总工会、集团工会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对在《太行日报》开设《晋城工运》专版情况作了说明,专版负责人介绍了专版组稿、刊发情况,希望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集团工会全力配合、积极投稿。会议对工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劳模宣讲、全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下半年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具体分析研判。

  李子荣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确保网信队伍绝对忠诚、政治绝对可靠。二要增强对工会宣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工会宣教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推进工会宣教工作创新上下功夫。二是要巩固、扩大、发挥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和宣讲队伍“双百”载体的作用,把其功能作用发挥好。三是认真做好工人文化宫、职工书屋示范点等工会宣传文化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集团工会分管副主席、宣教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李晓晋)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