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冯裕民深入重点项目工地调研慰问


  8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总工会相关人员,深入城区西上庄办事处玉苑村改造项目工地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慰问重点工程一线建设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参加活动。

  位于白马寺山康养示范片区的玉苑村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冯裕民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总体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对广大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近段时期,在疫情防控和防洪防涝形势依然严峻情况下,广大建设者克服高温和强降雨天气带来的种种困难,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项目有序高效推进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线建设者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提高工作效率。项目建设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项目安全第一、品质第一、质量第一,为全市康养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撰稿:武雁)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