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李子荣为获“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站点集中授牌

  

  8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一行在丹河水城南岸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本次荣获“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21家站点集中授牌。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参加活动。

  李子荣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窝上,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提高管理运营水平,提升服务品质,让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真正成为宣传和教育户外劳动者的前沿阵地,真正成为服务户外职工群体的“歇脚地”“加油站”和“暖心窝”,成为党和政府关心民生疾苦、关爱职工群众的载体,成为树立工会形象、彰显工会作为的窗口。希望各共建单位坚守初心,不辱使命,不断增加服务项目,拓展服务内容,着力解决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和职工群众共享时代发展成果。(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