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张斌胜为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

  

  8月25号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带队深入城区钟家庄街道办事处黄城社区,为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参加活动。

  在黄城社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张斌胜实地查看驿站的设施、服务内容,仔细了解各项管理制度及工作开展情况。

  张斌胜指出,“爱心驿站”是户外劳动者的“充电宝”、“加油站”,各爱心驿站建设单位要把爱心驿站“管起来、用起来、活起来”,真正让户外劳动者和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同时要注重实效,引导社会各界真正关注、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群体,让辛勤奔波的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

  “建设200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省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提升对户外劳动者的服务保障水平,为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送餐员、城管执法等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就餐、休息和在线帮助等服务,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

  截止目前,晋城市总工会高标准建成21个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超额完成省总工会下达的任务指标,驿站的建设质量、数量、软硬件配备均位居全省前列。(供稿:曹妍)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