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8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

  会上推荐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成就》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创建了一支军队、诞生了一位领袖、创立了一个理念四个方面,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并结合自己对党史的学习体会,通过一幕幕生动的历史片段讲述,呈现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