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劳模宣讲走进市民政局、山西汽运集团晋城公司

  8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国劳动模范张晨光、全国先进工作者、晋城市上党梆子传习所所长陈素琴,分别在山西汽运集团晋城公司和市民政局开展劳模宣讲活动,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经审会主任郭晋义参加活动。

  讲座中,张晨光、陈素琴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给企业职工带来了精神食粮,为广大职工注入了精神力量。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从劳模精神中汲取营养,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在爱岗敬业中无私奉献,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积极的工作心态、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撰稿:魏亚康 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