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三委”委员、工会干部“学讲话、学党史、强素质”(包头)培训班圆满结束


  9月11日,市总工会举办“三委”委员、工会干部学讲话学党史强素质(包头)培训班结业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相交替的教学形式。请到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弘扬建党精神、强化民主管理、工会会员管理、百年钢城历史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还前往包钢集团、内蒙古一机集团、北方兵器、包头博物馆、包头城市展览馆等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既启迪思想,开阔视野,又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张斌胜在结业仪式上指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各位学员态度端正,纪律严明,学风扎实,通过培训不仅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还收获了彼此的友谊,展示了我市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培训成果,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要勤奋好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的行家,服务职工的模范;要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发展;要真抓实干,认真消化这次学习的内容,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对标不足,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