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三委”委员、工会干部学党史强素质(包头)培训班在包头市委党校开班


  

  9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三委”委员、工会干部学党史强素质培训班在中共包头市委员会党校(西校区)正式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我市工会组织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全市工会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建设的重要部署,是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激发工会工作活力的重要举措。

  张斌胜对本次培训包头市委党校的领导、老师、工作人员的欢迎表示感谢。并指出,希望各位工会干部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切实做到: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刻全面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在学习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学思践悟,学用结合,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这次培训班内容充实、涉及面广、信息量大,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善于联系工会工作,不断进行思考和创新,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端正学风,严守纪律,树立晋城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作息时间,服从统一管理,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展现出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任有福、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永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敦锋,冯静梅,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王晋生等87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