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8月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工作计划汇报会


  8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8月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工作计划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室、中心、产业工会负责人分别对当月工作完成情况和就下个月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汇报,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张斌胜高度肯定了机关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并表示,大家思路清晰,工作努力,效果明显,希望今后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充分认清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将工会工作与市委、省总工会工作紧密结合,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高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年初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双文明双优秀的目标任务,做到主动发现问题 勇于正视问题 切实解决问题;要严格按照“内强素质抓学习、外树形象抓宣传、身体力行做表率、担当作为提质效”工作要求,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提升专业素养,打造作风过硬、团结奋进的工会干部队伍。(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