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山西省总工会十三届十二次全委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1月12日下午,山西省总工会十三届十二次全委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会工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山西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决定省工会十四大于12月召开。

  我市省总十三届委员参加分会场会议。非委员的市总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列席分会场会议。(撰稿:李杨)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