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总工会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动态

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征程----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资产交接仪式

  11月12日,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原晋城市文体宫)与市工人文化宫举行资产交接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主持签字仪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乔林义参加签字仪式。

  资产移交仪式上,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与市工人文化宫服务中心双方进行资产移交签字,市工人文化宫服务中心

  主任都国忠简要介绍市工人文化宫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承接工人文体宫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举措,对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市文化和旅游服务中心对工人文化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丁文彬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教育职工、宣传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在坐的每一位同志都是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文化宫建设、管理得如何?就要看看大家的工作如何?努力如何?每一个同志都要珍惜岗位、团结同志、勤奋工作、尽职尽责,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力争把工人文化宫建成职工文化建设的窗口和职工精神文化的家园。(供稿:张芳)


晋城市总工会
主办单位:  晋城市总工会     
地址: 山西省晋城市凤鸣小区20号楼
Copyright ©2010-2019 rd.jconline.cn All Rights Reserved. 晋ICP备05001036号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001号